泯江

本人懒到爆

〔撒野〕蒋丞发烧,顾飞暴露本性。嘿嘿嘿!

·ooc

·文笔渣

·不喜慎入

 

 

清晨,勤劳的顾飞星松地睁来一只眼,打着哈欠,推着蒋丞起床,他俯下身,轻轻一戳被子中人的脸“丞哥,起床了”蒋丞微微眯着眼看着顾飞“嗯∽,不要。”

 

 

顾飞以为蒋丞只是抽个风撒娇,浅浅一笑就立即伏下身吻住了蒋丞的额头。

 

 

可嘴唇上的温度他让质疑,顾飞立即起身,先用手背试了下温,发现不对。连忙拿来体温计量温。

 

 

几分钟后,顾飞拿着手里的体温计看了又看,确定是发烧了,还挺高。他赶紧跑进厕所,拿来了湿毛巾,敷在蒋丞额头上。

 

 

他刚一转身,去拿手机,想给蒋丞请个假。突然顾飞刚盖好的被子被蒋丞踢走。

 

 

在此刻回头的顾飞眼中便出现了如下画面:

 

男朋友衣衬不整地躺倒在床上,胸口的两颗红豆尽数裸露。因为发烧的原因,显得男朋友的脸颊和鼻尖通红。耳垂红嫩,仿佛随时都能滴出血。眼眶里满是星星点点的泪花。

 

 

身为语文老师的顾飞此刻竟不知道怎么描述现在的场景,只是默默地咽了咽口水,呆愣住了。(俗称看傻了)

 

 

过了几分钟,顾·痴汉·飞才伏下身重新替蒋丞盖好被子,并趴在床头在蒋丞耳边叮嘱道“丞哥你发烧,别乱动,我帮你请假,今天在家歇着。”

 

蒋丞随后呢喃了几句,顾飞没听清。头又往蒋丞嘴边挪了几步。“顾…顾飞飞,渴。”

 

 

蒋丞呼出的热气洒在顾飞的耳朵上,顾飞随即一个抖擞。

 

 

顾飞在一旁努力压制自己的兽欲,在脑中提醒道:顾飞,顾飞!你给我忍住了,丞哥现在是病人,是病人,是病…美人?

 

 

顾飞正在压制自己的小小飞,一旁的蒋丞听着,半天没声音,就开始询问“顾飞?”这虚弱的声音如同一根浮毛飘在顾飞的心尖上,缓缓荡漾,却泛起不小的波澜……

 

 

 

 

(我是分割线)―――――――――――――――――

 

顾飞真是贴(衣)心(冠)暖(禽)男(兽)

 

清明节

2020.4.4    悼念英雄

(明正言顺的鸽掉)👍


对了,你们猜丞哥为什么会发烧呢?😏

 

评论(13)

热度(54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