泯江

本人懒到爆

〔撒野〕 纯洁(才怪)

·ooc

·文笔渣😥

·不喜擅入

·有点雷



顾飞缓缓睁开眼,腰间的酸疼使他瞬间清醒数倍,在他旁边的蒋丞也微微动了动,渐渐地睁开眼。看样子睡得很满足。



蒋丞看着一旁正瞪着自己的顾飞,他咧了咧嘴“早上好呀,顾飞飞。”“早上好呀,蒋,丞,丞。”顾飞眯着眼一字一顿地对蒋丞说。



蒋丞笑了笑,笑得异常灿烂。不过顾飞倒是没有心思欣赏,他的屁股到现在还是痛的,毕竟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想到这,顾飞发自内心地叹了一口气。(男朋友太饥渴怎么办?)



蒋丞邪魅一笑,抱紧了怀里的顾飞,吻了过去……一阵激吻后蒋丞松开了对方。就当顾飞想下床洗澡时…



蒋丞突然又搂住了顾飞,满面堆笑道“兔飞飞,继续?”顾飞身体一顿“你觉得呢?猫丞丞,要不我…唔…们…嗯…换…”蒋丞根本不给顾飞继续说下去的机会,就又堵住了他的嘴。


而后碎吻又落在了顾飞的锁骨上,星星点点。


顾飞觉得蒋丞一大早就兽性大发,表示很是无奈,但毕竟男朋友是用来宠的就没有再拒绝了…”


蒋丞再次醒来后,就见顾飞正盯着自己,蒋丞也没有再说话,就这样跟顾飞对望着。享受这片刻的宁静。



在这时顾飞突然开口说句说,“丞哥,你…”就当蒋丞以为顾飞在这种一气氛里会说出一些山盟海誓或动人的情话时,因为下一句话吃了惊“什么时候让我上?”


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


顾飞见他的反应,也猜到了他在想什么,觉得好笑,便故意指了指蒋丞又指了指自己又说了一遍“你,什么时候,让我上?”



蒋丞反应过来,笑骂道“操!顾飞,你大爷,你怎么整天都在想一些不可描述的事。”



顾飞把蒋丞揽了过来,欺身压在他身上,色眯眯地看蒋丞“丞哥,别总想着我大爷呀,有我还不够你操吗?”说着手顺着蒋丞的腰侧轻轻划过,一路下滑,摸到了蒋丞那…


(我是分割线)――――――――――――


顾飞心想:不行!不能吃亏,得干回来!


心累!鬼知道我在打字途中遭遇了什么!😭

文笔真渣!



评论(1)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