泯江

本人懒到爆

〔柳九〕《意难平》九儿!

·ooc

·文笔渣

·不喜慎入



沈九意识正朦胧着,但他还是清楚地闻到了一股清香,这股清香不属于他被爬后呆过的任何地方,但又如此熟悉。他颤了颤睫毛,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便是那雕刻着浮花的床顶与一旁人关切的眼神。



在沈九对上了岳七宠溺的目光之后,他愣住了。



见沈九不顾身上的疼痛毅然起身,一把抱住了岳七,眼中泛滥着泪花。“七…七哥。”岳七呆愣了片刻又忍不住欣喜、担心和诧异的心,开口询问道“清…清秋师弟,你,怎么了?”



沈九反应过来,发现这里不是地牢,不是幻花宫,不是魔族宫殿,是…清静峰的竹舍。他松开岳七,揉了揉眼,发现手臂完好,又往下身望去,四肢健全。还有身边这人……



岳七看他,越来越不对劲。急切地问。“小九,你怎么了?”



沈九看着他,神情复杂,目光渐渐沉了下去,说道“七…掌门师兄,我没事,你先出去吧。”沈九低下头,声音不轻不重,因此岳七并没有看出沈九此刻的窘追。岳七看见小九这副模样,欲言又止……



沈九目送岳七起身走出竹舍,等到岳七关门走后,沈九掌心已经是血肉模糊的一片……



就沈九躺倒在床上,讽刺地笑了笑,他不明白为什么要给他重来一次的机会,像他这样的人,难道不应该落得之前那样的下场吗?



想到这,他的眼中闪出一丝狠厉之色。



“明帆!”听见沈九厉声叫自己,明帆便提着一颗心走向竹舍

“师尊?”

“去,把那畜生给我带来!”



见师尊是要收拾那洛冰河,明帆心情大好,隐有小人得势的势头。立即领命,便屁颠屁颠的跑去了柴房。



不过一会儿,明帆便把瘦骨嶙峋的洛冰河带来了。洛冰河抬头望着这拥有嫡仙般姿态的人,眼中满是憧憬。



沈九第一次正眼看洛冰河,眼中满是厌恶与打量,那不怀好意的目光仿佛是要把他拆骨入腹。洛冰河立即低下头。



没错,现在的沈九心情不好,超不好。



(我是分割线)――――――――――――


这一篇写完我就要去补原著了😭

累呀!


对了,我的文其实不想把九儿的性格改变那么大,但是不变一点又不能让剧情更好的发展。

我好难呀。

评论(6)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